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臺中北屯家具行鞋櫃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臺中烏日家具行電視櫃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臺中霧峰家具行書桌訂製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臺中霧峰腳椅腳凳推薦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臺中大里家具行椅墊 / 坐墊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臺中北屯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臺中西屯L型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很喜歡這樣一幅對聯:得失失得何必患得患失/舍得得舍/不妨不舍不得。也許人生的過程就是一個不斷放棄,又不斷得到的過程。關鍵是要學會放棄,因為放棄,也是人生的一種選擇。 放棄一顆樹,你會得到整個森林!放棄一滴水,你就擁有整個大海!放棄一片洼地,你就會占領一座高山!況且有些事情放棄了并不等于失去,當你放棄了對夢的追求,回歸現實,你會發現那美好的一天正等待著你,并為你敞開了一扇通往未來的大門。 許多的事情,總是在經歷過以后才會懂得。一如感情,痛過了,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;傻過了,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,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。既然默默相守已失去意義,莫不如立即斬斷心中那情思屢屢,放棄你所珍愛的,期待的,重新選擇。其實,生活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,沒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。學會放棄,生活會更容易。 放棄是一種勇氣,但放棄決不是對自己的背叛,放棄自私,放棄虛偽,你就會變得高尚,你生活的天空將是晴空萬里。放棄一段飄渺的感情,你就會變得塌實,如釋重負,輕輕爽爽。 放棄,不是怯懦,不是自卑,也不是自暴自棄,更不是陷入絕境時渴望得到的一種解脫,而是在痛定思痛后的做出的一種選擇。 放棄,不是噩夢方醒,不是六月飛雪,也不是逃避,更不是偃旗息鼓,甘拜下風,而是在發現了對與錯、真與偽、善與惡、美與丑之后做出的一種選擇。 放棄意味著什么?放棄是一種勇氣,但放棄之后,我們將走向何處,值得深思。 放棄,也是一種選擇……

搬家多少次,就會與多少不同的鄰居結緣,不同時期不同地點的鄰居總有不同的故事經歷與感受。 很小的時候,隨父親舉家搬遷到部隊,留給我最早的居所記憶是在河北唐山。住房是部隊統一建造的,一排排的平房挨著。鄰里間相互照應著,今天一顆白菜,明天一瓶醋,后天一鍋湯什么的,借來還去、端來送往都是再平常不過的了,不管平日還是節日里鄰居們串串門一起吃飯喝酒嘮嗑,一切都顯得那么順其自然。我記得媽媽口中的“戴胖子”阿姨,總是紅光滿面,見誰都哈哈大笑十分爽朗的模樣。她家兩個女兒長得非常漂亮,常與我一起跳繩、捉迷藏,這家躲躲那家藏藏,歡快的跑來跑去,玩到不見蹤影時,家長們便四處尋找,相互告之,鄰里間就如一個溫暖的大家庭。 后來,父親的部隊遷往廣西,我們住在柳州市的基地管理處。管理處內建有幾十棟套房,每棟樓房五層,我家住在六棟三單元四樓。這個單元樓里記憶最深的鄰居是兩個特殊的人物:一個是我的班主任高老師,住我家樓下,另一個是住我樓上的一位調皮搗蛋的陳同學。 高老師對我不僅在學習上嚴格教導,在生活中也十分關懷。每逢她家吃魚吃肉時,她總會把我叫去一塊兒就餐,一邊往我碗里夾菜一邊說:“你呀,這么瘦,要懂得多吃些有營養的東西。”她常與我母親在樓道里拉家常,聊一些怎么想辦法讓孩子增進食欲的方法。有時她還會主動把好吃的拿上樓來,讓我牽扯衣服的小荷包接下她塞進的瓜果,再拍拍我清瘦的小臉蛋,哇,我感覺我有兩個母親的關愛真是幸福。 當然,也有被管制的時候。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的朗讀作業我沒完成,在課堂上,高老師便一眼盯著我說:“我今天早上可沒聽到你的朗讀聲哦!”從此,我奮發圖強,堅持晨讀。有一天,教語文的高老師在數學老師跟前說,我昨晚聽到小蘭在陽臺上反復背誦了好幾遍九九乘法表,所以今天的數學測驗她考了100分,這孩子有進步! 午休的時間,小孩子一般不肯睡午覺,我喜愛用杏仁玩撿子游戲打發時間。可是啊,有個當班主任老師的鄰居,她一聽到樓上嘩唰唰撿子的聲音就知道我沒睡午覺了,在學校里一提這事,小伙伴就不敢上我家來當玩伴了,因為大家都畏懼班主任老師嘛。 再來說說那位陳同學。在教室里只要課間休息的當兒,他就滿場飛,一會兒扯扯女生的頭發,一會兒挪挪別人的凳子,一會兒扮鬼臉嚇女同學,這么討厭的同學竟然和我是鄰居!放學回家時心想千萬別跟他走在一塊兒,可偏就容易撞上,我上樓梯他就在我后面嚷嚷著“讓開讓開”,我下樓梯遇上他擋著我說“嘿嘿,留下買路錢”,有時,他還會把我家門口的拖鞋或掃帚給藏起來,唉,這個招人恨的家伙!陳同學最愛在教室借我的橡皮擦、寫字板、彩紙貼之類的,借時每次說馬上還,卻非要等到我生氣地去索要時還賴著不給!有一天放學路上,我又追著他要回我的一本圖書,他揚在手中得意地揮舞著,還說搶不到就屬于他的了,我倆抓搶之中把書都撕破了,我急哭了,便跑到高老師家中告狀。他見我站在三樓高老師家門口瞪著眼睛等他,就嘻皮笑臉地向老師解釋起來,高老師只是輕輕批評了他幾句,讓他把圖書還到我手上。可我恨不得狠狠揍他,他卻說:“老師都已經批評過我了,你是班長,一個班干部怎么能這么小氣呢!以后我不欺負你了,有什么事一定保護你,好吧?” 到了過年,我和陳同學又開心地跑到高老師家中給她拜年,荷包鼓鼓地裝回好吃的糖果,一起到樓下院子里放鞭炮,老師和家長們便在陽臺上樂呵呵地看著孩子們。 多年以后,我離開了這個園區,離開了母校,離開了這座充滿童年歡樂的城市,鄰居師生們各奔東西,失去了聯系。突然有一天,住在開江的我接到了一個陌生的電話:“你還記得我嗎?我是那個住你家樓上常惹你生氣的老同學!可總算找著你的電話啦,別換號碼啊,我馬上把你的電話告訴高老師和其他同學!”真是個讓我不知所措的驚喜。接下來的那一年,我們努力地打聽其他師生的聯系方式,建立了QQ群,把曾經生活在那個園區的同學們一個個天南海北地找回來,一個師生重聚的夢終于在分別27年后圓了!年逾七旬的高老師,依然駐守在那棟樓的三樓1號,同學們坐在熟悉的高老師家中,激動地聊起童年記憶中的樁樁小事。同學們羨慕地說,蘭和陳同學是高老師的近鄰,也是她最喜歡的孩子。其實,三言兩語又怎能道得盡鄰居師生的情誼? 如今人們的居住環境不斷改善,可是鄰居間少有走動和來往。有的同住一幢樓一個單元,卻行同陌路。遇上某些奇葩的鄰居,還容易發生紛爭,令人鬧心。但既然做了鄰居,就是一種緣分,應當相互包容和睦相處。何阿姨曾是我們家的鄰居,自從為了陪伴孫女在外地讀書,這幾年經常在成都居住,把家中門鑰匙托付給我父母幫忙照看著。這天,何阿姨夫婦倆從成都回來,正遇上了我母親,她們家長里短的聊著:“聽說你家已經把現在的舊房賣了,買房到中央城那邊去了?那里環境好的話,我們也想買到那個小區住。”“挺好的,有好幾家熟人都買到那里了,正在裝修呢,你家也趕緊搬過來吧,我們一起散步一起買菜多好啊!” 你家鄰居長啥模樣?或者,鄰居又為你在心中畫了什么像呢?其實“遠親不如近鄰”,鄰居永遠是溫情的代名詞,鄰居間的關愛和互助,有溫暖、有感動、有幸福、有依戀、更有忘不掉的情感和懷念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散文

四月花開放 佇立在路旁 看人來人往 四月花開放 捧在我手掌 融化在心上 花兒開放在 姑娘的臉上 看了的人 都會很難忘 花兒開放在 溫熱的手掌 牽過的你 此時在遠方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
台中南區家具行椅訂做
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罩工廠 台中豐原家具行L型沙發訂做 新北蘆洲餐廳家具傢具行台中潭子三人沙發訂做 台中潭子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 台南仁德陽台家具評價台中豐原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台中霧峰家具行貴妃椅推薦 高雄鳳山客廳沙發傢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s67zvf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